關於廣達企業

廣達舞台

專業,誠信,安全,服務, 舞台出租,TRUSS 出租,活動咨詢,會場佈置,看板輸出 燈光音響,婚禮企劃,展場桌椅,各類型活動演出~ 畢業展 成果展時裝秀 社團成發 簽唱會 演唱會 各類型活動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UANG.TA.STAGE/

廣達舞台深耕業界多年,始終以客為尊,將客戶的需求放在首位。無論是產業上下游的合作企業、相互供應商,乃至於消費者,我們重視與客戶之間的長期關係,也不斷努力精進,讓消費者成為愛用者、讓合作者成為互相支持的事業夥伴。

在聲光舞台展會租賃、傳播廣播媒體的領域中,廣達企業具有豐富的專業能力和市場經驗,並累積了一定的口碑與信譽。

舉凡專業舞台、燈光音響、會場佈置移動式水簾式冷風扇等方面,若您有需求或相關問題需要諮詢,廣達企業絕對是您可以信賴的選擇。

近年來廣達企業除了在固有專業技能持續成長之外,對於我們的企業文化、流程SOP、包裝運送、客戶關係,乃至資訊分享、電子化服務等等,都維持與時俱進的能力。若您透過網路媒介找到我們,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;若您是老主顧,也請不吝在我們的詢價留言表單簡明寫下您的需求或意見。

廣達企業誠實中肯,善業敬業,廣達舞台,以專業角度,實惠的價格,量身打造,專屬於您的活動 , 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體驗。

廣達企業的營業項目

活動設計規劃、硬體周邊
燈光音響、舞台、TRUSS、帳篷、桌椅、發電機
冷風扇、會場照明、會場佈置
硬體週邊租賃服務
遊戲設計、生存遊戲

廣達企業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廣達舞台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38783144
聯絡人
施**
聯絡電話
06-5957251
手機號碼
0921514168
詢價Line ID
dapolm32
服務類別
聲光舞台展會租賃、傳播廣播媒體
登記地址
台南市仁德區太子路86巷7號
服務時間
燈光音響,帳篷,桌椅,帆布輸出,會場照明,地毯,大型電視,LED彩幕 專業舞台,TRUSS工程,會場佈置,看板輸出,活動諮詢,水濂冷風扇,全年無休
瀏覽次數:3330by:廣達企業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廣達企業

聯絡人:施宗賢

Email:dap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廣達舞台line官方帳號